酿骨。

垃圾段子手,颓废300年。

「HxH早恋组」年幼

时间线混乱注意*

-他喜欢上了年幼的他。

对于奇犽来说,小杰在他的心里就是一束照亮往后人生道路的光芒,他向往属于这道光芒的温暖,他想要紧紧地拥抱他,一辈子都不想让这份温暖从指尖溜走。
不过奇犽也会为了这种充斥占有欲的思想给吓到,这种时候他总是会呆呆地看向那个阳光的同龄人,然后收获到对方的一个灿烂的笑容才傻傻地露出笑容作为回应。
或许对于奇犽来说。

小杰也是他生命中一个无法预料的意外。

-
在离家出走之前奇犽承受过很多,超乎常人的体能训练他全都熬过来了,天生的资质让他成为这一辈中引人注目的家伙——继承人。
但奇犽从来都没有想到,他这一天会为了路途上相遇的同龄人而哭到撕心裂肺,他甚至可以感受到喉管灼伤一般的疼痛。
他说“我求你让他能够安心一点……”
他说“小杰…小杰他已经在崩溃边缘了……”
他说“我求求你了…救救他吧……”
他哭了,他紧紧地攥着自己心胸口的衣服,漂亮的蓝色眼眸被水雾覆盖,他跪下来了,做出了他自己都不能置信的举动。奇犽只有那一次感到了深深地无力,双臂狠狠地垂在地面上。

“我求你了……”

“只有……只有你能做到了……”

-
他们都还小,稚嫩的想法就像芽儿似的。
奇犽十分明白自己这种心情已经不仅仅是在所谓的好朋友的范围了,当他大半夜没有办法入眠的时候就会借着月光去看小杰的脸。
熟悉而让人安心的脸庞。
他的手总是忍不住去轻轻戳小杰的脸蛋,就像恋爱的小女生一样小心翼翼,嗯,软乎乎的。
深夜的宁静总能让人思考起什么零零碎碎的东西,奇犽盯着他的脸开始失神,他总觉得自己在思考一些什么,但好像一片空白那般什么都没有。最后迷迷糊糊地进入睡眠。

可能,能这样安稳的睡下去。
也是有小杰在吧。

-
奇犽似乎已经找不到什么名词给小杰使用,模糊不清的友达以上恋人未满。
他咀嚼着嘴里的巧克力球,然后被小杰毫无威力的话语指责几句,最后硬是推推搡搡地走进洗手间去刷牙漱口,奇犽总会在这个时候半敛眼眸刻意的抱怨。
然后他一回到房间里就会被小杰狠狠地扑倒,两个人像小战士一样扭打在一起,气势就像非要分出个胜负似的。其实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,这样的闹腾就像砸了一个苹果派在对方脸上,无伤大雅。
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,

专属于两个人之间的默契。

-
可惜的是,直到最后他们还是分开了。
「不管到哪里,我们都是朋友哦!」
清亮耳熟的声音留恋在大脑,奇犽每每想起都有一种酸涩涌上心头,然后他会直直地盯着什么东西走神,不知不觉的感受到眼泪顺着脸颊流下。
他不明白这句话究竟是哪里能如此牵动他的情绪,以至于让他一闲下来就可以想到,然后轻而易举地联系到小杰。
……
「你不能这样下去了,奇犽。」
他对自己说着。

但是,他又能改变什么呢?
什么都不能。

包括那份喜欢小杰的心情也是。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