酿骨。

垃圾段子手,颓废300年。

「HxH早恋组」烛火

一块小小的糖*

当小杰端着蜡烛小心翼翼地放在桌子上的时候,奇犽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他轻轻呢喃小杰的名字,眼睛还没有适应黑暗而有些慌张,颇有些急切地想要寻找原本待在身边的人。
但是小杰没有任何的行动,他傻乎乎地笑着看奇犽的样子,烛火弱弱的照在他的侧脸颊上,清清淡淡的不食人间烟火。

“啊-!小杰你在这里!”
奇犽转身看向了他,双手环抱胸口假装气鼓鼓的小样子赌气,但是他又忽然笑出来了,视线里满是小杰傻乎乎的脸蛋。
他忍不住去伸手捏了一把,偷到的好吃鱼儿的小猫自然要乐呵一会。

蜡烛只有一个,对于平时的亮光来说有些微弱了,比起灯泡的明亮清晰,烛光倒是多了一份柔和,它悄悄地模糊了勾勒出两个人的线条,气氛在此刻被渲染的一塌糊涂。
“小杰……”
奇犽轻轻呢喃,漂亮的双瞳看着同样在看他的深色眼眸,深陷一潭湖水也丝毫没有求救的欲望。小杰也不动,他们看着对方都心照不宣,清浅又含糊的。
“我喜欢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